挑斗有广度,品斗见深度,抽斗重态度。

WeChat:seanh2018

Dotter烟斗第二批

本批次烟斗的主题是“新手的挑战,老手的天堂

1/7 爆裂锤(已被预订)

再等了一个多月之后,终于盼来了Dotter的第二批烟斗。这把“爆裂锤”是我特意要求Domagoj先生制作的,斗钵由顶级Plateaux石楠料制作而成,斗口特意留有石楠表皮部分,因此才有如此“爆炸”的效果石楠部分无任何任何任何瑕疵,如此价位的手工斗能有这么完美的“体质”都归功于Domagoj先生严苛到强迫症一般的审美和功力。

斗钵特意按照我的意思制成21mm、25mm的尺寸,配合4mm的烟道一定能把一些挑斗的V草伺候好(FVF能发挥得如何两说,这个草要求太高了)。烟道正中顺滑、斗钵内开孔稍微下沉(故意的,好处很多)等废话我就不说了,抽过Dotter烟斗的朋友还没听说过有谁不满意的

如果我告诉你这把斗仅有28g,是不是震惊到了?哈哈没错,因为Domagoj先生不仅选用最好的石楠料,拿回家后还会在干燥室内继续陈放1~3年才开始使用(石楠料供应商往往已经陈放过2~5年),木质孔隙更加通畅,想不轻都难

斗嘴依旧使用顶级德国硫化橡胶制成,咬感保证。

喜欢的话请联系我QQ&微信:86380694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抽什么斗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