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斗有广度,品斗见深度,抽斗重态度。

WeChat:seanh2018

李哲嵩(苏州)烟斗新批次抵达,烫手现货

初生牛犊(已售)

注: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尺寸原图


这把斗是李在2015年的作品,为什么要强调这点呢?因为2016年李的价格涨了一些,国际烟斗圈的规矩是:一把烟斗的价格要遵循其上市年份的市价,无论今后此斗师身价如何,先前制作烟斗的价格是不能动的。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朋友在外网浏览价格时会有疑惑,怎么同个斗师类似的作品会有比较明显的价格差呢?很简单,便宜的那把是早些时候做的。

废话这么多,我只想说,这把斗简直是福利了。此斗原先是在Smokingpipes.com上销售的,因为李今年在斗嘴设计上有了新思路,便向SP拿回来重新制作斗嘴了,当然SP最终也没法要回去因为被我截了,嘿嘿。

烟斗的外形不必多说,非常适合咱们国人气质的偏暖鼻牛角烟斗,纹理表现十分优秀,全斗采用日式细腻染色法,纹理会随着使用而日渐深邃。


长度:120mm

高度:48mm

重量:37g

烟草膛直径:20mm

烟草膛深度:38mm

烟道孔径:3mm

咬嘴:硫化橡胶

额外材质:陈年牛角


喜欢的话请联系我QQ&微信:86380694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抽什么斗! | Powered by LOFTER